淡水賣碳烤的店家我掐指一算,便可知道大概有哪幾家,我最常吃的應該是英專路的烤山豬肉串跟香腸

前些日子在北新路184巷口邊開了這麼一間羊肉串,正巧我晚餐吃不夠飽,就過來光顧一下吧!!




種類以肉類為主,另外有七里香,雞皮,鴨腸,軟骨,雞胗等等





旁邊的告示牌有提醒你,不同的肉品,竹籤上會有不同的顏色,方便辨識!!


當然我就是買五送一,比較划算啦!!




牛肉,恩~~~基本上我吃不太出來


七里香,連骨頭一併入肚,調味也蠻夠的


羊肉是我的最愛,有些地方被烤的微焦,羊肉本身就是比較有口感的,跟一般的孜然羊肉串沒有太大的出入

羊肉跟七里香下次我應該會再買!!

順便嘗嘗看鹿肉是什麼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