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三德大飯店吃到飽的餐卷 ,二話不說,立刻驅車前往

使用餐卷的好處可以免茶資免服務費,可以省下你不少荷包

三德大飯店我大概有三,四年沒有吃了,以前學生時期常光顧它的下午茶跟港式飲茶

現在菜色不曉得改變的多少,內心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菜單分為A,B,C三張,有點心類,甜品類,冷盤類,燉湯類,蔬菜跟各式各樣的肉類

趕緊點菜來吃吃看吧!!









餐廳的角落有飲料跟冰淇淋




遠處以為是阿奇儂雪糕,近看才發覺原來是小美冰淇淋




滷水醬鴨,上面的沾醬好像是由薑末調製而成

搭配鴨肉吃,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不排斥


清炒高麗菜


香辣杏鮑菇,杏鮑菇沒味道!


燒鴨跟叉燒,叉燒偏硬


家常腸旺,熱炒店的好像比較厲害


生菜蝦鬆,三德的蝦鬆有勾芡,我印象中吃過的蝦鬆,都沒有勾芡說


四季肥腸,冷的


黑椒牛柳


橙汁麥片雞柳


鳳梨蝦球


蔥爆羊肉


豆酥油鱈


紅燒牛腩,味道不夠濃郁之外,肉塊偏硬,牙齒不好的人不適合這一道菜


白灼鮮蝦,還新鮮


蔥油山泉魚


鬆化叉燒酥


臘味蘿蔔糕,也是冷的,號稱臘味蘿蔔糕,可是我沒吃到臘味阿,蘿蔔糕裡也沒什麼料><


韭菜餃,蟹黃燒賣,魚翅餃,蟹肉蝦元球






鮮蝦腐皮捲


雙色紅豆糕




杏仁豆腐


椰果西米露


家鄉鹹水雞,就白斬雞淋上油蔥,我們拿到的雞肉部位都是比較差的

吃起來有點乾柴


叉燒酥裡的料不多,我跟友人還是比較喜愛潮品集的叉燒酥


韭黃牛肉絲


蛤蠣爭翠瓜






宮保雞丁,雞肉先炸過在下去快炒,咀嚼的同時,口腔裡依稀能感受到雞汁微微滲出


梅香茶子排,就鹹甜鹹甜的滋味


蓮蓉芝麻球


脆皮炸蝦球


蝦子可能被剁成泥狀,再混到食材裡炸成蝦球,加上美乃滋提味還不錯吃


飯後來個兩球冰淇淋,芋頭跟鳳梨口味,既然是小美

就不多奢求了


水果

如果沒有使用餐卷,須支付549元加上30元茶資

最後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大家自己動手算一算)

食後感想:先前吃過南城,泰富豪,華漾,潮品集,福格

                  這一次的三德行,老實說有點失望

                  雖然可以選填份數,不用每次都來上兩人份

                  畢竟有些菜我愛吃,我朋友不見得愛吃

                  吃完第一輪(二十四道菜),沒有一道想讓我第二次

                  三德在我心目中只能算吃粗飽的!!

                  下次如果想吃港式飲茶之類的

                  可能還是考慮潮品集吧!!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