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當天天色已晚,沒有多餘的時間趕路到集集,我們選擇在員林停留一個晚上

當天入住的是雙橡園商旅






雙橡園有提供室內的停車場,讓你的愛車不用在外面露宿街頭


一樓有提供報章雜誌,讓你打發悠閒的時光


走道上的燈光明亮


走道離電梯不遠處有飲水機




雙橡園有提供洗衣機,對於環島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當天我跟友人就在這把我們的髒衣服全部解決了


進入房間請插入開啟電源


雙人床




電視底下有電水壺可煮熱水或是到走廊去取水


房間內是沒有衣櫥的,有幾個掛勾可以掛外套


兩罐礦泉水跟基本的茶包,即溶咖啡


原本以為是這種固定的中央空調,心裡簡直打了退堂鼓(之前吃過這種悶虧)



特別詢問冷氣溫度是否可以自行遙控,先前住過只能恆溫的25度

還打赤膊睡了一晚,對這餘悸猶存,每當到新的旅館都會特別詢問這一點

亦或是睡到早上八點,中央空調竟轉為送風,是旅館業者好心提醒你起床嗎??

還是為了節省成本??


有一般拖鞋跟這種免洗脫鞋,注重衛生的朋友還是穿上這一種吧




浴室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浴缸


水龍頭為冷熱分離,這是我十七天環島以來,第一次遇到

大部分皆為單一的水龍頭居多








晚上櫃台會詢問你隔天早餐要吃什麼,能挑的不多

我選了三明治友人則是選擇飯糰,早上起床後自行到櫃檯領取

當天入住為星期六,一般來說假日的價格會比較貴

我沒有特別去詢問平日的價格,看網路上評價好像不差

就直接入住,當天房價為1300元!!

整體住下來,感覺還不錯

可惜沒有無線網路,另外我想要有浴缸啦

早餐如果可以換成自助式的清粥小菜跟吐司附沾醬那就更完美了!!


510台灣 彰化縣員林鎮員鹿路115號

( 04) 832 6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