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即食樂,遲遲無法成行,搞得上次跑去吃麻辣一村,今天趁著友人要來士林送修耳機

擇日就不日撞日啦!!十二點準時報到!!


198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算是不貴啦!!


先到櫃檯結完帳,服務人員帶位就定位,就可以直奔食材區啦 ,重點來啦,今天中午我跟友人兩人

只付了396元,結論就是不用服務費,我跟友人猜想可能是平日中午不需服務費吧!!


食材就兩大冰櫃


肉類有基本的羊肉,牛肉,雞肉,豬肉


絲瓜,冬瓜,蒟蒻,玉米,水晶餃,蝦子,蛤蜊,魷魚片,豬肝(不確定)


後面主要以綜合火鍋類跟青菜為主


最上面的一層有芋頭,南瓜,香菇,杏鮑菇,木耳,豆皮








青菜類有空心菜,高麗菜,綠花椰菜


霜淇淋機,有香草,哈密瓜,綜合


要加高湯,人客喔!!自己來喔!


醬料就一種,沙茶醬,旁邊有蒜末片跟辣椒,醬油


飲料機,絕大部分都是二線品牌,但喝不出很大的差異性


另一邊有咖啡機,茶包(香茅油切跟桂花烏龍),鴨血,白飯,魯肉,爆米花




即食樂沒偶什麼鴛鴦鍋,麻辣鍋或是牛奶鍋給你挑,高湯就一種,一人一鍋

就像一般的涮涮鍋








把食材丟入鍋中熬煮的同時,完成調醬,裝魯肉飯的動作,沒有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


魯肉飯有點油,撈的時候記得避免哪些肥滋滋的油


魯肉飯普通,堪吃








中間的是芥末魚丸,吃的時候不小心被嗆到


貢丸出乎我的意料,還蠻有彈性的,原本以為是那種粉粉的口感


撈了一堆蛤蜊,蛤蜊個頭不大,套句詩人徐志摩的話,數大便是美


開始嘗試涮肉


蝦子個頭也很小,實際剝殼不是挺好撥,新鮮度就不用小弟我多說啦!


羊肉的顏色比牛肉深


前面試過羊肉,深知它的肉片夠薄,就不用擔心,大膽的夾吧


牛肉比較肥,肉片被切的很薄,談不上口感,只能在咀嚼的當下,知道自己吃的是牛肉


香草口味,我覺得還不錯,比淡水很多十元的霜淇淋好太多了


再下一城,綜合口味,多了一份哈密瓜的滋味,味道意外的搭


爆米花我只拿了幾個,熱量高不敢多拿


最後來上一份讓人心安的油切香茅茶結束這一回合


整體吃下來,以198元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蠻高的

一般涮涮鍋大概就150元~200元不等,不如直接加點錢吃到爽

或是偶爾想吃滷味,可是隨便挑就超過一百元,這樣的朋友也很適合來吃

即食樂比較適合愛吃綜合火鍋料的朋友,畢竟肉類跟海鮮不是它的強項

讓我想起多年前跟朋友去中永和吃的趣味一下,模式幾乎一模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