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我仔細的瀏覽一遍,果真跟淡水的采緣幾乎如出一轍

采緣老闆娘告訴我這一間店之前是他們在經營的,現任的經營者之前跟著他們學習

學習整個製作流程,炒菜只不過是其中的一環,後來老闆娘他們搬來淡水再另起爐灶

才有現今的采緣便當,不曉得這家師傅功力如何,趕緊來吃吃看吧






配菜一樣是自選三樣


不像采緣另外給你一盤牛肉,而是直接配菜,主菜放在一起,一看到這盤子,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是跟采緣的一樣嘛,果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當天的配菜令我大失所望,高麗菜在挑的過程中,把枯爛的部分也丟下去炒

嚴重影響到整個菜的味道,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令兩樣配菜也是普普 ,沒有采緣老師傅功力來的深厚




主菜蔥爆牛肉完全跟采緣不能比,有采緣的影子,但只有三成的功力

牛肉片份量大打折扣不說,店家用洋蔥片衝量,白飯老闆娘給得很阿莎力

可是主菜,配菜的味道完全比不上,原來兩年的學徒功力是這種程度

我不禁懷疑是采緣老師傅留一手,還是京園現任經營者的態度變調了

基本上我跟友人都寧願多掏五元去吃采緣便當

再者,經過這一次,真的可以體會到采緣便當對食物的堅持

從挑選,清洗,到下鍋,細節才是決勝美味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