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品嘗過嘉義道地的雞肉飯之前(目前吃過呆獅,劉里長,博愛),這一家士林夜市的正宗嘉義雞肉飯

一直是我大學時期的最愛,也是我跟大學同學來士林夜市必吃的一個選項

原本位置是在勃肯足的斜對面,後來默默的消失一年多,直到最近老闆又重回士林夜市重起爐灶

目前已在士林夜市開業兩個多月,位在舊址旁附近(大南路91號)的小巷子進去

碰巧今晚我路過,我眼尖的發現這不是之前的那個賣雞肉飯老闆嘛?

於是跟友人趕緊衝了進去,深怕打烊沒得吃



賣的品項跟我記憶中的差不多,都那幾樣


熟悉的醬瓜,可是紅蔥頭怎麼不見了


飯粒看起來粒粒分明,拿起筷子準備扒飯吧!!


小黃瓜一份三十塊,份量是不小,味道偏酸不帶甜,不是我愛的口味

少了紅蔥頭的加持,雞肉飯好像少了一味,老闆表示它進到的紅蔥頭

顏色看起來不正常,疑似黑心貨(大陸),所以不敢用啦!!

老闆也表示他是嘉義人,這絕對是正宗的嘉義火雞肉飯!!

雖然這家的雞肉飯的確是不差,可是我更愛呆獅或是劉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