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外頭炙熱,可是為了填飽我那空虛的肚子,還是從家裡心不甘情不願的晃了出來

這一次來到通河街的靚媽,上網GOOGLE一下,靚媽好像是連鎖的

前陣子常的老圓環五十元便當好像也是連鎖的




五十元便當的特色就是三配菜一主菜之外,另一個就是自行收拾餐盤\




我跟友人都吃排骨飯,他的是炸排骨,我是滷排骨


當日用餐已經下午一點,剩不到幾道菜可以挑選,硬是從不喜歡的菜

挑了三樣比較不討厭的菜,高麗菜葉子少,梗特別多!!



已五十元便當來說,靚媽比不上我在淡水常吃的老圓環五十元便當

但以價格來說,是普遍民眾可以接受的

另一個小插曲是,友人在點菜時發現雞排上有大家熟悉的(周星馳電影)

然後老闆娘面無改色的把它拿掉(個人當日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看來我得注意一下我今天會不會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