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母提到蚵仔麵線,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中山北路七段的勝口味

多年前我曾吃過,可是味道過於清淡,實在吃不慣,或許天母人注重養生,走清淡路線吧!!

另一家麵線則位於克強路上,就在此燈亮有餅附近,位置不難找

一早我抱著嘗鮮的心態,興高采烈的跑來


怕踩到地雷,先點碗小的


蚵仔用太白粉裹的也太兇了吧,大腸很脆,可是咬起來要咀嚼一段時間才能入食道

麵線的表現我覺得不是很理想,湯頭因為加了筍子,而有著筍香,還算特別

一碗要價45元,不愧是天母的價格><

我可能還是去吃我家附近的榮宗吧!!

另外同場加映的米腸,一份也要六十塊,我真的點不下去阿

難怪天龍人去到中南部,直呼便宜連連!!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7號

(02) 2831 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