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正當準備打烊之際,這家生炒羊肉才正要開始做生意呢!!


就在我們入坐之後,不到十分鐘,桌椅已全部坐滿滿,可說是坐無虛席

就連外帶的也STAND BY了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菜單上的四樣

不過炒羊肉一盤要價到150元,可以夠我買兩個便當了


掌廚的是一位年輕女性,看著她手上的繃帶,應該是職業傷害造成的吧!!

長期炒羊肉沒休息






基本上我看著她炒羊肉的過程,我覺得那已經不叫"炒",而叫"拌"

一次要應付這麼大量的客人,真要好吃,一個鍋根本不足以應付

我見她費力的甩著鍋子,鍋子容量有限,卻放入過多的羊肉跟空心菜

容器不夠大,火候肯定也不夠,這樣的條件構築不出炒的要素

至於辣不辣,而是事後再調味的


白飯15塊,這我也覺得不合理,比自助餐賣的還貴


炒羊肉上桌了,礙於燈光昏暗,不適合拍照,大家將就點看吧!!






真要說特別,大概是有那麼一點花生提味,而使得這盤炒羊肉顯得與眾不同

不過吃不到那種大火快炒的火候阿

個人覺得有吃過就好,沒特別需要吃上好幾次(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不是台北的物價貴,是台北人心中的物價貴,非得要貴才好吃!!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21之3號
(02) 8861 3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