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來到36.6度的高溫,午餐時間實在不想跑的太遠去覓食

一路步行到和豐街開始用視線掃描有興趣的店家

意外的發現和豐街竟然也有間燒臘店

目前在劍潭吃過四間燒臘店,最滿意的是香港忠記

這一間不曉得表現如何??


店面小小的,大概只擺了三張桌子,後面即是自己的住家


點了一份油雞飯


上菜的形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主菜跟配菜白飯分開放,一般幾乎是一個餐盤就解決

連湯也是直接就端上來給你


油雞,該死,我討厭沒有骨頭的部位,油雞本身味道嚴重不足

還得沾盤底的醬汁才能下飯,配菜味道不差,唯獨豆干沒味道

白飯淋上一點滷汁,可是我左看右看都找不著我愛的油蔥><


瓜仔湯(台語)還算不錯,瓜仔夠爛!!

看來劍潭是沒有和我口味的燒臘了><

個人口味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