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合老媽近來飲食偏向素食化的習慣,我也開始嘗試一些標榜素食的店家

一來對自己吃的比較健康,二來也可以帶老媽來品嘗一下,讓她老人家吃的安心!!


蓮香齋位於長春路上,可以搭乘捷運至南京東路站再步行過來

當作是運動煎消耗熱量,等等可以多吃一點!!






蓮香齋的位置在地下一樓




座位非常的多,應該可以容納百人以上




由於在拍照的時候被服務人員制止,就不敢多拍

蓮香齋現場烹調的區域蠻多的,例如照片上的煮麵區,另有三杯猴頭菇區,燙青菜區

手捲區,非假日時,可以幫你現場烹調義大利麵,現打綜合果汁


乾麵的素肉醬吃起來挺對味的


飲料區,蜂蜜水,紅茶,蘋果汁,另外三種是調酒,用汽水跟伏特加下去調出來的,酒精濃度不強

也有雪碧,可樂,黑麥汁,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馬上開給你!!


開始進攻吧!!煎餃, 蘿蔔糕,劍筍,樹子蒸豆皮,春捲,燒賣,炸香菇






磨菇濃湯


奶味夠重,蘑菇用料也多


三杯猴頭菇,三杯口味不是那麼道地,不過也相去不遠,猴頭菇好吃


拿了蒟蒻生魚片跟起士來嘗鮮,蒟蒻QQ的,當然無法跟真正的生魚片一較高下


燙青菜,服務人員會幫你加上高湯跟橄欖油調味,若嫌味道不夠,還有麻油,素肉醬,沙茶醬, 辣椒

供你自行調味


雞塊調味的味道還真的挺像麥克雞塊,內容物想當然是大豆調出來的,至於義大利麵的表現不算好




披薩的調味過甜不合我口味


甜點算是蓮香齋比較弱的部分,分有蛋跟無蛋,最好吃的就屬乳酪蛋糕跟泡芙,對我而言


哈根大使的加持,一共十二種口味,夠你吃的啦!!另一頭也有提供全素者的冰淇淋

當天我就是猛吃夏威夷果仁跟提拉米蘇,當然香草跟草莓起士蛋糕也不差






非假日時段比較有機會喝到冰滴咖啡,如果是假日時段可能要用搶的

一出來就被秒紗,冰滴咖啡喝來不苦不澀


另外我自己加了鮮奶跟果糖,喝起來也很不錯

整體吃下來,蓮香齋的菜色實在太多,縱使每一樣都只吃一小口

也無法嘗遍所有菜色,小弟我也盡可能得挑自己喜愛的菜色來做重點攻擊

基本上都還蠻好吃的,無論在用料及調味上,以我一個葷食主義者,都蠻能接受的

加上如果使用餐卷,一個人了不起也只要520元或530元(視你買到的餐卷價格而定)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用餐(老的,小的)



10547台灣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53號

(02) 2547 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