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食尚玩家全台吃透透,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說實在的,有些的確是不確

有些我個人覺得根本是硬著頭皮介紹,有線節目越來越來多的美食介紹,就連新聞也夾著播放

我想這些美食節目也常常成了電視台的收視及收入之一

常常跟友人聊起,照這樣介紹下去不就全台哪裡都可稱為美食了

回到正題,今天吃的頂級甜不辣,價格頂級,好吃度我覺得倒沒有那麼頂級


大碗甜不辣60元,除了比較大片的甜不辣吃得出像是基隆的天婦羅水準

其餘的貢丸,米血,油豆腐我吃不出個所以然




花了60元,我覺得不如去買冷式的滷味,也比較入味

我常覺得滷味(加熱或冷式)跟關東煮,甜不辣這三樣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

換個烹煮方式跟吃的方式,純粹看你個人喜好哪一種罷了

這家頂級甜不辣,小弟我不推薦啦!!(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