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跟友人同遊士林夜市,最常吃的涼麵不外乎就是好朋友涼麵要不然就是家鄉涼麵

吃家鄉涼麵通常還會來上一份臭豆腐,今天吃的這一間老厝邊地點比較偏僻冷門

不像家鄉跟好朋友都位在人潮洶湧的大南路上

不過老厝邊的生意也是不容小覷!!






進來涼麵攤都有種特色,量愈來愈少,價格愈來愈貴,有些麵攤乾麵也不過三十元,好吃又實在

至於涼麵,我真的不懂,友人老告訴我涼麵吃小七的就夠了,偏偏我不信邪,老愛花錢受罪

老厝邊的涼麵分多種辣度,除了基本的醬汁外,會在佐上些許的蒜精提味

入嘴後我感覺到最多的味覺,大概就是微麻微辣的滋味,麵條口感比較實心


味噌湯裡的豆腐切得很薄,老闆娘直說湯可以解辣,我喝了幾口就放棄

味噌的味道實在過淡,消受不起阿!!

老厝邊涼麵應該比較適合愛吃又麻又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