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港街前陣子新開一家鴉片餃子館,一直沒機會來吃吃看,一來是想吃水餃都往天母跑居多

二來是跑踩到雷,今天晚餐鼓著勇氣來吃吃看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由於高麗菜跟韭菜很常吃到,外面水餃店不外乎這兩種口味

於是我決定吃吃看招牌鴨片


跟一般水餃店除了有基本款的醬油, 香油,醋之外,鴉片餃子館有提供自己獨門的醬汁

看板上建議可以再另行搭配香菜,蒜頭跟一點點辣椒,依個人口味

趁著水餃還沒上桌,嚐了一口醬汁的味道,嗯~~有一點甜甜的


叫了一碗福州丸湯


皮QQ的,論味道我覺得還是萬華萬大路那邊有一家專賣福州丸的優,那大概是我吃過超好吃的福州丸

會爆漿的,這一家就一般口味


主角水餃上桌嚕,一顆六塊,趕緊來吃吃看


水餃單吃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一定要沾醬吃

內餡大概就是有韭黃, 冬粉,豬後腿肉,另有兩樣我不確定

一樣可能是少量的雞蛋(像是韭菜水煎包那種雞蛋),另一樣也是少量,看起來紅紅的

咬的時候會感覺到它的存在,但量很少,吃不太出來,個人感覺是蝦皮經過攪拌打碎的口感

吃完後,不知為什麼不會想特別再去吃,大概口味上不吸引我吧!!

我還是習慣天母阿財的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