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總是想來上一碗熱熱的湯,讓身子暖起來,位於石牌的蕭記大餛飩好像還頗有人氣

加上我自己本身也是個餛飩控,決定來上一碗,假日沒事真的別亂出門

店裡人滿為患阿,還有不少民眾等著外帶哩!!

點完餐,拿號碼牌,就定位耐心等候吧

餛飩魚丸湯,魚丸有兩顆還三顆,餛飩則是有六顆

魚丸一口咬下,湯汁一下就噴了出來

餛飩是屬於溫州大餛飩的那種樣式,裡頭的肉餡好少,吃起來完全不過癮

湯頭裡放了極少量的海苔跟紅蔥頭,就這兩樣撐起湯頭的味道

味道上實在太淡,我還奢望能喝到大骨熬出的湯頭

魚丸跟餛飩都普通水準,湯頭也普通,實在不懂為何人潮這麼多

常讓我想到有些在地的店家,為什麼分店往往做不起來

一來是你在自家區域做久了,有名氣了,大家也吃得慣

二來是有客人則是慕名而來

因此換了地方,除了不具有特色(到處都吃的到),就沒有人會慕名而來

加上區域性口味也不一樣,常常在一些店家身上看到這樣的問題

蕭記大餛飩我沒有點肉圓,是因為小弟我吃過彰化太多厲害的肉圓

蕭記應該無法與之匹底,所以就打消我吃肉圓的念頭

加上一碗七十塊,我覺得實在有點貴,果然是給天龍人吃的

貴的他們就覺得好吃,不好吃也會找理由說服自己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