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研究所考試的光景,圖書館跟美崙街是我每天出入最頻繁的地點

那時候我記得只有餃子國一家餃子店(只賣生的),後來餃子國不知去哪了

卻多了一間及品鍋貼水餃,用餐時間,生意還不賴!

水餃的品項除了基本的高麗菜,韭菜,還多了不少選擇,像是翠玉白菜,玉米蔬菜跟牛肉水餃等多樣選擇

鍋貼




及品的鍋貼,鍋貼皮相當的薄(跟我常吃的阿財相比),至於內餡就是一般的高麗菜豬肉

鍋貼表皮也煎的相當酥脆,可惜內餡的味道跟新鮮度不夠

韭菜水餃,及品的水餃皮不屬於那種QQ的路線,水餃皮偏軟

水餃的內裡留下的空隙較多,會讓人有內餡過少的錯覺,應該是水餃皮較大的緣故




當天的每日一湯為昆布番茄,番茄跟昆布是湯舀上來再加進去的,因此不會有太爛的問題

湯頭挺清的

整體吃下來,及品鍋貼中規中矩,雖然網路上不少網友推薦它

可是我還是愛阿財的味道阿!韭黃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

 

台灣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65號

(02) 2833 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