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裡的熱炒沒幾間,會來到聖陶沙新加坡料理,說來是個意外,當天晚餐太早進食

不到睡覺時間,肚子又開始犯餓,一路來到夜市裡覓食,嘴邊剛啃完肉串,友人說還不夠

走到這家新加坡料理,友人打量著菜單跟價位,價格不貴,加上老闆熱情的招呼

我們就這樣羊入虎口的被騙了進來

價格真的是不貴,絕大部分都在百元以下



牆上不乏一些食物的圖片當參考

茄汁牛肉,我實在不懂為何每道菜底下都要鋪上生菜,這是新加坡料理的獨特手法嘛??

這我真的不懂,牛肉沒特別處理過,所以不會特別滑嫩,味道上就淡淡的茄汁味

白飯一碗15塊

酸辣蛤蜊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處理得很隨便


參塔雞肉,最讓人搞不懂的是這一道菜,原本我以為會是雞丁狀的雞肉,一上桌才知道是那種含帶著

大量骨頭的雞肉塊,我猜想應該是店家做完其它雞肉料理剩下的部位

味道雖然下的重,也下飯,可是雞肉,能吃到肉的部分實在少之又少,完全比不上一塊大雞排

兩個人花了335元,一整個很冤枉,走出那家店後,我跟友人心裡一直碎碎念了許久

始終無法平復,下次應該不會在考慮這家店

(個人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