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美食作家胡天蘭都推薦的店家,究竟有著什麼樣的美味跟魔力呢??

小弟很好奇,於是跟著友人前來萬華品嚐這一家阿財虱目魚肚

就連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




目光快速的從左掃到右邊,心想萬華這價格也可以這麼高喔,店內也沒有太多的裝潢

把價格哄抬到這樣,如果食物沒有預期的美味,真的會讓人幹聲連連阿


肉絲炒飯80元,就這樣就這樣,我跟你一樣疑惑,旁邊擺上的辣蘿蔔是怎樣

老實說,可以不要給我辣蘿蔔,然後肉絲跟飯量多一點嘛?,心中碎碎念

炒飯灑上了胡椒,有著淡淡的胡椒香,但還是沒辦法證明這是一盤在我心目中

可以達到80塊價值的肉絲炒飯


焢肉飯45元,辣蘿蔔又上湊數了,免得焢肉一塊顯得孤單又觀感不好

好歹龍恩焢肉飯還有一堆酸菜,至少在視覺觀感上會好一點

還好這焢肉滷得不是太過於軟爛,瘦肥肉還保持著自身的肉質度

味道上還不錯,是我喜歡的!!


蔥蛋40元,造型像是一塊厚實的PIZZA,蔥蛋不是就是在吃蔥香,蛋香以及油煎的香味

這種看似玉子燒的煎法,並沒有贏得我對它的喜好,蛋過於熟了

我比較愛滑蛋的口感跟做法


虱目魚肚湯,前天才在寧夏夜市喝過一家,那家也才賣85元,那家多了米酒香

阿財的甜應該是圖上的蔭瓜所致,加上薑香以及食材本身的鮮味

虱目魚也跟我前天吃的差不多,所以稱不上是絕頂美味,但中上水準是沒問題的


無刺虱目魚肚吃起來就是爽



整體吃下來,我跟友人都一致認為,阿財虱目魚肚,價格略高之外,食物本身的美味度也無法吸引

到我們常常當登門品嚐,綜觀一些店家,地點裝潢卻實可以拉高自己的價格

但是反觀地點的租金不是那麼高,也沒有太多的裝潢,食物要拉高售價

也要有著一定的水準跟美味度,這是我認為阿財虱目魚肚C/P值不高的原因

我不會因為美食家,或是一堆部落客說好吃就跟著聞雞起舞

我還是忠於自己的味蕾,自己吃過小吃的經驗來記錄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PS:用餐過程,有遊民進來向各桌民眾索討金錢,店家也是司空見慣亦或是放任不管

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