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的下午茶一直是我跟友人的最愛,雖然有網友說它是粗飽

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畢竟已它的價位來說,提供的食物算是夠多元了

也因此來吃它的下午茶一定要訂位,要不然總得要現場碰碰運氣等候補


當天的小塊漢堡過柴不是很優,薯泥有著淡淡的奶香口感上也細緻

烤馬鈴薯應該來點酸奶才對味阿


鮭魚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


胡亂吃一些青菜,燒賣就外面夜市賣的那種等級


炸魚塊配上塔塔醬幾乎是我來喜來登必吃的菜色之一,有時候我也會把它

做成三明治來吃,現場有生菜,火腿, 起士,切上兩片麵包,就變成三明治了




喜來登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一個為西式,一個為中式,每次去吃幾乎都不一樣

像這一次的豆漿山藥排骨就很好吃,可惜排骨不夠爛><





追加了義大利麵,有廚師現場幫你煮,基本上麵條的前置作業已經完成

通常只有燙一下,下去簡單拌炒一下就完成,如果你對義大利麵有著極挑剔的要求

那喜來登的義大利麵可能無法滿足你


過了一小時才登場的蝦子,大家對蝦子都有著一定程度的熱衷

往往一推出,每個人幾乎是十隻以上在夾,需要點時間等待








反觀是甜點的一致度較接近,每次來都看到熟悉的面孔

也讓我毫無頭緒不知從哪一個下手

哈根達斯是一定要應景吃一下的,不過私心的覺得它的冰要再硬一點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