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新開了一家碳烤吐司,我立馬跑來光顧,剛好跟我家同一條巷子,走路過來不用30秒

碳烤吐司我大概十年前就愛上這一味,從高雄鹽埕的小胖碳烤吐司,基隆廟口炭烤吐司

蘆洲路邊炭烤吐司,三重美美博士碳烤吐司,不瞞你說,我蠻愛炭烤這一味的!!

如今士林終於也有碳烤吐司,想吃不用跑到大老遠了


菜單用上黑板跟粉筆呈現,有種簡單又樂活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只差坐椅改成國小坐椅了,這形容不是另一家店嘛


壁上簡單的說明食材的來源,讓客人免除黑心食品的擔憂

這一來也考驗著客人的味蕾,能不能品嚐出食材的好壞!!



店內用餐位置不多,小弟我上門兩次,還沒遇到人滿為患的亂流


冰櫃內擺著滿滿的高大牛奶


第一天嚐試紅茶牛奶,當最後一口入到喉頭內,會有股錯覺以為自己喝的是咖啡牛奶

這紅茶牛奶真的好喝,個人蠻推薦的


肉蛋土司,我自己又要求老闆加入番茄跟起士,里肌肉片有事先醃過

味道還不賴





另外如果你起的夠早,還可以有機會買到超值早餐,只要五十元

超划算的啦!C/P值不輸麥噹噹跟MOS



東西雖然不似一般連鎖西式早餐那麼多樣,不過每樣都是老闆小許精挑細選

食材上也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我想可以吃得很放心

隔天外帶一份豐盛三明治,配料比昨天吃的追加了生菜跟馬鈴薯

果然如大家說的,馬鈴薯會讓雞蛋的存在感下降,室友表示他比較愛基隆廟口的那一味

 

平常都是喝市面上的牛奶,第一次品嘗高大牧場的牛奶

原來這才是我心中的濃,純,香,超好喝


紅茶顏色暗沉,卻不苦不澀,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有甜度不適的問題!



老闆附贈的吐司讓我品嚐原味,原味吐司,吃來帶著濃濃的奶香

它不似丹麥吐司那種鬆軟,骨子裡是一種紮實感,值得讓人細嚼慢嚥

拿這種土司來炭烤,老實說有點可惜了,畢竟碳烤過後,我只吃得出淡淡的甜味

卻感受不到吐司其他的本質

整體吃下來,豐盛號早餐吃起來感覺健康滿足,價格方面略貴,有些族群可沒有辦法天天消費

建議店家可以利用現有食材,搭配出更多健康早餐,例如番茄蛋吐司加入一些生菜

配色看起來豐富之餘,也吃的健康!!

一樣跟我喜歡炭烤吐司的朋友,有機會路過士林來吃一下吧!!

 

豐盛號

電話:02-288013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