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對於六九飯館的熱炒類評價還不差,偶爾也不想一直吃食來運轉的便當

打算來吃吃看六九飯館的便當


今日湯品是肉羹湯,就很普通的那一種肉羹,湯調味淡淡的

 

配菜有機會可以吃到現炒的,不過配菜我沒有很滿意,竟然有冬粉這種便宜的配菜

 

香蒜牛肉,真是菜如其名的一道菜,蒜片我看比牛肉還要多

 

朋友的京醬肉絲也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多了好多配料拌炒

最後我已經盡力吃了不少蒜片,吃到多有點噁心,還是吃不完阿

六九飯館的便當優點大概就是主菜現炒,在配上白飯跟三樣配菜

現炒卻實比較費工,不過配菜不合我口味,加上一份要85元

或許我還是會改吃食來運轉跟裕豐滷肉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