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原本位於士捷旁的亞太電信,不久前就開始重新整修

改成現在新開的一之軒

002.JPG 

人真的好多喔,小弟不才還沒吃過一之軒

恰巧外出要回家,就順便也來光顧一下

003.JPG 

一共買了三個,午餐兼下午茶通通有

雞蛋沙拉三明治,丹麥菠蘿,海鹽羅宋

004.JPG 

雞蛋沙拉,沒有美乃滋,吃起來有點乾

我覺得小七的雞蛋沙拉比較好吃

005.JPG 

丹麥菠蘿,麵包體吃起來我覺得不像丹麥ㄟ

而且重量很輕,裡頭吃起來反而像泡芙

菠蘿的部分則是蛋香味十足

006.JPG 

海鹽羅宋,雖然我早有耳聞一之軒的羅宋

但聞名真的不如一吃,底層很酥,表層奶油好香 008.JPG  

口感好像龜山的金時代,好緊實

好吃度大勝我在台南吃過的葡吉食品

加上海鹽的點綴,太好吃啦

還不到下午,我幾乎快吃掉一整個

007.JPG

新開幕的活動,滿百送40元抵用劵

不過單次只能20元折抵

喜愛一之軒的朋友有福了

推薦海鹽羅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