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我本身很少來士林夜市的美食廣場,這的小吃我不愛就是

早餐我是會跑來這裡吃麵,偶然吃早餐經過

發現一間現烤蛋糕藏身於這

想說買回家當下午茶吃,有原味跟起士兩種口味

起士應該也可以吃到原味的蛋糕

當下就買了一塊回家

013.JPG 

淡水有兩間,士林是最近才開的

014.JPG  

我這塊不是現烤的

所以起士的狀態不是那麼的液態感

起士的鹹味其實沒有到很明顯

只有淡淡的而已,算是簡單的提味

我原本很害怕鹹甜的衝突感會很大

結果意外的很搭

蛋糕就是常見的那種充滿雞蛋香

的現烤蛋糕

不難吃

喜歡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