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士林站二號出口這附近

蠻多間便當店可以用餐

這一帶我只吃過金仙

其它不太敢碰

四季手工麵疙瘩

我偶爾會來吃個炒麵當晚餐

它賣的東西算有點雜

008.JPG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來吃熱炒

畢竟看起來不像很專業的熱炒店

009.JPG 010.JPG

原本要幫朋友買消夜

連問了好幾樣都賣光光

我來都是吃羊肉炒麵居多

011.JPG  

它的羊肉炒麵比較像黃昏市場賣的那種

一點點沙茶提味,再來就是醬油香

跟那種滿滿都是羊肉味的羊肉炒麵又不一樣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羊肉

有特別處理過,有裹粉

比較吃不出羊肉的原汁原味

麵疙瘩我看比較多人買就是

 

 

店名:四季手工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