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最近愛上一間麵店

店名叫老麵店

在不起眼的小巷子

第一次上門光顧

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048.JPG  

基本上我一個人用餐

大部分都這樣吃,一個麵,一個湯再加個燙青菜

005.JPG  

聽說乾麵有四種神秘配方組成

第一口吃會先感受到麻將的香氣

但又不是那麼的濃郁

麵條入嘴的尾勁餘味

會湧上一股淡淡的炸醬香

口味確實獨到

049.JPG  

燙青菜,店家自製的鹹水再加上油蔥

簡單又美味

004.JPG

 

第一次來吃餛飩湯賣完了

只剩骨肉湯

索性就叫了一碗喝喝看

006.JPG  

店家是用自製的薑片下去熬湯

湯頭也是簡單的大骨味以及些微的薑味

我喝完後沒有感到口乾舌燥

應該是沒有太多的味精或是完全沒加

因為湯的味道真的不錯

所以我不敢保證它有沒有加味精

 

 

050.JPG 

餛飩湯跟我在桃園常吃的楊切仔麵如出一轍

只不過老麵店多了薑味

老麵店賣的東西不多

還有我完全沒點過的滷味

聽說評價還不錯

喜歡這種簡單的麵條跟湯頭

老麵店可以一試

 

老麵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15之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