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JPG  

石牌夜市又有新店家進駐  而且是在晚上營業的碳烤三明治

一般都是賣早餐的碳烤三明治

現在在晚上就吃的到

對於愛吃碳烤三明治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

140.JPG

我吃過三次

第一次是原味口味的花生起司蛋

145.JPG  

感覺得出來要放手一搏

144.JPG  

製作過程很透明

完全看得到三明治從頭到尾的製作程序

148.JPG  

很簡單就是花生起司蛋

這樣的搭配簡單又好吃

三種味道都挺明確的

第一次挺滿意

再來分享第二次

010.JPG  

第二次買了雞腿口味

現在已經下架

可能是太貴了

要150元,我朋友說你要不要直接買雞腿便當算了

011.JPG  

裡頭有地瓜跟番茄還有一堆高麗菜絲

012.JPG  

老實說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地瓜泥混到番茄的酸

加上雞腿味道很薄弱

吃下來有種在吃餿水的FU~~~

吃不出店家要表現的味道在哪

沒個明確的點

就連我朋友都說難吃

還好下架了

大家看看就好

至於第三次繼續看下去

086.JPG  

有一陣子他開了早上的時間

現在都是晚上營業

我點了鮭魚跟鮮奶茶

天阿,一個早餐噴了我兩百元

088.JPG  

煙燻鮭魚,有起司蛋,洋蔥,酸豆

大概不用吃就可以想像的出味道如何

整體清爽,絕大部分的味覺感來自煙燻鮭魚

偶爾感受到洋蔥的清爽跟酸豆的提味

鮮奶茶我就沒拍了

直接分享心得

把他想像成特濃阿薩姆奶茶即可

我是覺得有點過濃

喝起來不太順口

我自己有再加過冰塊,喝起來好多了

但80塊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