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JPG  

天阿

五點半就開始一堆人潮

等著買阿婆飯糰

媒體的魅力管然不容小覷

話說我逛寧夏夜市也好久了

可是我從沒買過這家飯糰

一來寧夏夜市美食太多

二來吃完飯糰,我的胃就不夠用了

直到最近有空想說來吃一下

到底有多厲害

087.JPG  

人客

我沒在騙人

就是這麼多人

088.JPG  

賴記蚵仔煎都被比下去了啦

089.JPG  

阿婆飯糰很簡單

就魚鬆,菜圃,酸菜

我選擇小辣

091.JPG  

整體我覺得不大顆

料跟飯的比例很不錯

不會吃到後來,剩一堆飯

魚鬆比較細,可以充分的混合到米粒裡的每個角落

讓每一口都有味道

加上微辣的菜圃提味,吃起來頗有味道

食後感,阿婆飯糰不難吃

但東西的好吃度有限

不過有一點我很介意

就是阿婆收完錢,繼續用那隻手抓油條

實在很不衛生

加上排隊等了三十分鐘

同樣價格家裡附近的豆漿店

飯糰還加蛋

讓阿婆飯糰在我心目中的C/P值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