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5.JPG  

我本身很愛喝鮮乳

也很愛飲料加鮮乳

無論是拿鐵,紅茶拿鐵,烏龍拿鐵

甚至豆漿加鮮乳

碰巧最近網路上有不少間只能網上訂購的鮮乳

因好死不死有人開團

就跟著買了兩瓶

重點是還不便宜

IMG_4066.JPG  

豐樂牧場的小農鮮乳

他們的FB上有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膜拜估狗大神

IMG_4067.JPG  

IMG_4068.JPG  

熱量參考

沒有低脂喔

IMG_4069.JPG  

936毫升要價120元左右

老實說真的不便宜

外面大概七十幾塊就買的到同容量的鮮乳

最近全聯賣的小農晶品貴一些

但也才85元

我看過地址

好像跟禾香鮮乳是同一個地址

禾香鮮乳,我認識的某個精品咖啡店的老闆

就是用這家

回到正題

談一下小農鮮乳

當我喝下第一口

怎麼那麼像統一鮮乳(最早期的包裝,紅白那種)

會印象那麼深

是因為我個人最不愛統一鮮乳

味道最淡,也不是太濃郁

甜度也不高

就很一般的鮮乳

另一個我提到的小農晶品

很像是英泉鮮乳的味道

在買不到禾香鮮乳的狀況下

我會傾向喝小農晶品

因為這家好貴~~~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