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JPG  

一大清早

跑來蘆洲吃早餐

不為別的

就為了今天要吃的兩家小籠包店

分別是民權路的小籠包跟信義路的小籠包

這兩間是最多人推薦的

一次就連吃兩間,一分高下

137.JPG  

看來生意真的不錯

連這種文字都出來了

136.JPG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小籠包

飲料就跳過吧~~~

138.JPG  

皮看起來真的很薄ㄟ

139.JPG  

內餡比較偏泥狀的肉末

一口咬下,湯汁多,青蔥鮮甜,很原汁原味的小籠包

店家另有附豆瓣醬,吃起來香甜更高

我個人是偏好原味就很好吃

140.JPG  

另一家頗負盛名的小籠包店

有騎樓可以用餐

我太早到了

又多等了十五分鐘才有得吃

141.JPG  

這一家的小籠包個頭小一些些

湯汁也比較少

可是肉餡很不一樣

咬起來像是在咬貢丸

辣椒香氣逼人,另有豆瓣的蹤跡

跟社子楊家麵線是同款辣椒

應該是店家自己調的

又是另一款很不一樣的小籠包

有特色,也不錯吃

跟一般我們常吃的小籠包不太一樣

143.JPG  

肉比較沒那麼鬆散

青蔥比較少

142.JPG  

吃保正要離開

已經是人滿為患啦~~~

144.JPG  

各帶了一籠回家

左邊是民權路,右邊是信義路

145.JPG

民權路小籠包 

146.JPG  

信義路小籠包

 

凡測量必有誤差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民權路小籠包多一些

因為比較接近我記憶中的小籠包原型~~

但信義路真的也不差

建議兩家都吃吃看

來找出自己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