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9.JPG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總是喜歡在消夜的時候

吃上幾隻串烤配上高記的無憂

聽說這間橋下炭烤是隱藏版炭烤

我住的附近只有包好吃炭烤

有幾樣不錯,但也有些錯很多的

於是想換個新口味

IMG_5712.JPG  

這家炭烤舊位在自家門前

每天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提早賣完就提早收攤

IMG_5711.JPG  

賣的東西真的不多

所以能挑的也沒幾樣就是

辣椒好像有別於一般的辣粉

看起來像是風乾的辣椒籽

可惜我沒加辣

應該試試看的

IMG_5713.JPG  

豆干,杏鮑菇,雞翅,甜不辣

IMG_5714.JPG  

甜不辣吃起來軟軟的

沒有那種烤的微酥的口感

豆干不會太硬

但味道沒入味

雞翅還可以

杏鮑菇最好吃

我家附近的甜不辣烤得比它好吃

價格也一樣

我本身很少吃炭烤

有吃過幾間

像這種平價的炭烤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萬華的阿忠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