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4.JPG  

一到夜晚,三重好像到哪都是小吃攤林立

好就像走到都不愁沒東西吃

大同北路跟重新路交叉口附近也有不少小吃攤

某間位在騎樓的鍋貼店有點吸引我

IMG_5753.JPG  

位在茶行面前的雲林鍋貼

IMG_5748.JPG  

對酸辣湯沒興趣

鎖定另外兩樣來吃

IMG_5749.JPG  

鍋貼雖然是老闆娘從櫃子裡取出的

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它的溫熱感

IMG_5751.JPG  

裡頭是高麗菜跟些許韭黃以及豬肉

我幾乎沒沾醬就把四個鍋貼吃完

鍋貼吃起來比較乾口,沒什麼湯汁

純粹就是吃菜跟豬絞肉

鍋貼這種食物,油是一定的

我從不會去說會油的食物,不會油

但這鍋貼不差

IMG_5752.JPG  

蚵仔煎,右邊那一片好酥好脆好好吃喔

辣醬完全不甜,我最愛不甜的醬汁

一般菜都是在下面,這家的放在上面

視覺的享受度不太一樣

基本上都要入口,我是不在意

蚵仔約莫有十顆,還算新鮮喔

比起鍋貼,我更愛蚵仔間阿~~~~

旁邊有個女生吃完八個鍋貼直說好飽

還說你們的鍋貼好大顆

個頭比八方雲集的還大

雲林鍋貼的菜吃來比較脆口,八方比較軟跟甜

各有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