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5.JPG 

最早在東區開店的BOX韭菜盒

如今也展店來到石牌了

一直沒有慾望跑去東區一探究竟

因為對於食物的想像及味道

腦中大概有一定的想法

加上有吃過類似的食物

不過既然來到石牌

我想早餐還是可以光顧它一下

IMG_5908.JPG 

價格跟去年相比

一共漲了五塊錢

IMG_5909.JPG 

之後有自動點餐的機器

可以少一個人力來應付點餐的顧客

IMG_5910.JPG 

對飲料不感興趣

只點了一個蛋餅跟韭菜盒

IMG_5911.JPG 

撕開紙袋

頓時我有個錯覺

BOX的韭菜盒好像某家餐廳的枕頭PIZZA

IMG_5912.JPG 

餅皮比較有層次,不像外面那種一體成形的餅皮

焦黃的地方帶點微酥感,但不若用煎的手法來的酥及脆

餅皮完全是很乾爽的感覺

IMG_5914.JPG 

至於內餡的部分,我覺得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那幾種料

鹹度店家下手不重,絕大部分是吃原味來的

IMG_5913.JPG 

我對加料蛋餅興致不高

畢竟很多早餐店都吃的到

所以選擇原味蛋餅來做嚐試

蛋餅餅皮相當厚實

雖然是用煎的方式去烹調

可是油膩感跟實踐街的蛋餅卻有差異

會這麼相比,是因為這兩家的蛋餅很接近

距離也很接近阿~~~

咬了一半,嚐到些許的甜味

不確定是來自蛋餅本身還是醬油膏

再回來談談韭菜盒

烤韭菜盒,我很早就在陽明山下的至誠豆漿領教過了

同樣是烤韭菜盒,至誠的餅皮更酥

味道上也不同

我個人更推薦至誠豆漿的韭菜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