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7.JPG 

我想不用多說什麼

看照片就知道我今天吃什麼早餐

特地起了個大早來排隊

IMG_5864.JPG 

師父們有條有理的埋頭苦幹

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奮不懈

好應付我們這些早起的鳥兒

IMG_5868.JPG 

阜杭豆漿的價位都比一般豆漿店來的貴些

IMG_5874.JPG 

我已經結帳買單

準備大快朵頤

人龍依舊不間段阿~~~

可見阜杭豆漿的魅力


IMG_5882.JPG 

IMG_5884.JPG 

厚燒餅夾蛋

如果你很愛咀嚼麵糰

那你不可錯過這一道

厚燒餅吃到一半,齒間會感到微微的顆粒及淡淡的甜味

應該是塗在上面的白糖水

不過我沒很愛

石牌這邊就有一間蔥花燒餅

也是屬於厚燒餅類型

就我個人是不愛吃這種東西

因為吃一點點就很飽阿~~~

IMG_5877.JPG 

薄餅夾油條

就一般豆漿店的燒餅油條

阜杭的油條夠酥夠脆

不似一般坊間的油條會軟口感很差

IMG_5879.JPG 

IMG_5878.JPG 

鹹豆漿

喝到後來,我以為自己在喝蒸蛋湯阿

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會有點鹹

我則是超出一點點

IMG_5881.JPG 

米漿超弱的阿

小時候我阿嬤都會煮米漿給我喝

最愛喝米漿,就是那股迷人的花生香氣

加上炒過的關係,花生香會竄得更厲害

可惜在這碗米漿上,完全不見其蹤影

失望~~~~

IMG_5876.JPG 

蛋餅

餅皮是屬於滑嫩系列

好像咕溜一下,就滑進你嘴裡的那種蛋餅

恩~~~我有吃過這種的

IMG_5880.JPG 

蔥花鹹餅

蔥香不太夠阿

而且吃起來好鹹

我不如來去吃三重龍門路的小酥餅

或是士林夜市南港老張的小酥餅

IMG_5885.JPG 

蘿蔔絲餅

由於酥餅本身已經吃起來很燥了

蘿蔔絲又很乾,整個就是一個令人嘴巴很乾的節奏

IMG_5883.JPG 

很多人推薦的焦糖甜餅

某些部落客的照片還會流汁溢出

店家應該是用黃糖或紅糖吧,才有這種色澤

對於酥餅系列總結來說

酥餅本身蠻厲害的,有酥有層次

但對於小鳥胃的我,完完全全吃下一個

絕對是飽死人不償命

三種都是,餅皮部分好多好厚實

個人還是喜歡餅皮不要那麼厚的

我跟朋友兩人吃下來

完全沒有喜悅感跟驚喜

就覺的阜杭豆漿言過其實

一堆部落客不知道在那邊推什麼

人云亦云

阜杭豆漿是有平均水準

但也不到樣樣討喜

個人喜歡鹹豆漿,燒餅油條

其實你我周遭都有不錯的豆漿店

也不會差阜杭太多的

而且我一直不懂,早餐為什麼要吃燒餅油條

油條不是很不健康嗎

飯糰也是阿,蘿蔔乾跟老油條,肉鬆

個人都覺得不是很健康ㄟ~~~~

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