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6.JPG 

簡記排骨酥麵在北投也算是老字號

不少人的食記都會提到它

連媒體也來採訪過

碰巧阿娥排骨麵休息

我就來一嚐簡記的味道

下午兩點多,還是不少民眾在這裡用餐

IMG_6093.JPG 

其實看到這一幕

我心裡有些不安,客倌們

那炸排骨的油,都沒換

黑得有點嚇人阿

IMG_6097.JPG 

還有一般的黑白切

大概都六十塊左右

小菜我想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新鮮跟醬汁兩種元素

主要是為它的排骨酥麵而來

就沒再多點

IMG_6095.JPG 

老闆煮排骨麵的時候

會先加入一小碗熬好的排骨酥湯

再淋上一點清湯

阿娥排骨麵則是直接單放排骨酥

直接加入清湯

IMG_6098.JPG 

網路上有人說時鹹時淡

那看來我今天是吃到淡的

湯頭略油是一定的

畢竟是炸過的排骨酥

排骨肉不多,但已經算很好咀嚼

可是味道跟湯頭都略嫌薄弱

紅蔥頭的香氣也不若阿娥湯頭來的明顯

油麵麵條吃起來一整個很粉

口感我不是太愛

冬瓜的味道也吃不太出來

單論湯頭

我覺得圓山站附近的梅滿美食排骨湯更好喝

多了白蘿蔔的清甜

整體說來

不太會再上門光顧

北投要吃排骨酥麵

個人首選是阿娥排骨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