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6.JPG 

網路上有人說沒吃過這家

別跟我說哪間鹹酥雞好吃

此話一出,我還真想見識一下是多厲害

而且還要早到,太晚有時候會全賣光

店家好像是民國74年開業的

30年好店了ㄟ

店的位置就在蕭家牛肉麵旁,非常好找

IMG_7720.JPG 

炸的東西就那些

基本上大同小異

再來就是看店家炸功跟醃料

IMG_7724.JPG 

鹹酥雞絕對不能放過阿

IMG_7721.JPG 

雞翅一般人家都是先炸過一遍

這家則是赤裸裸的癱在那

IMG_7725.JPG 

魷魚也是鹹酥雞攤的第二主角

怎能輕易放過

IMG_7727.JPG 

第一次上門,小試身手,不敢多買

老闆只有一把漏勺,而且孔洞還很大,甩個兩次就把炸物撈上來

這能不油嗎??現在人注重養身,就算炸物,也要有甩油機會好一些

你以為吃得多汁,那會不會是油阿~~我不知道一般人有沒有想過這問題

撇開過油的問題,先來談一下味道

鹹酥雞跟魷魚都帶有少許的蒜香

魷魚需要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套句我人瑞外公說的話,就潤ㄟ(台語)

口味上偏重一些

但不錯吃~~~

IMG_7728.JPG 

花枝丸跟魚板就差不多那樣

跟一般的鹹酥雞攤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這家沒有網友說得那麼神

我自己用紙吸出好多油

如果這家沒那麼油,我或許會挺常光顧的


第二家鹹酥雞

自強市場

要買建議早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