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JPG

礙於我本人一直不愛酒味

像是麻油雞之類的我平常幾乎都不碰

這款花雕雞已經紅了很久

我是最近才吃到的

087.JPG

麵條是偏細麵

086.JPG

調理包

088.JPG

090.JPG

第一次加蛋

味道稍微被蓋掉

091.JPG

雞肉有人說難吃

我覺得是還可以

第二次不加蛋煮

吃的到淡淡酒香

就算是單吃麵條,那氣味還是有圍繞在麵條上的感覺

不過吃著吃著,我好像破解它的味道了

湯頭有一點像一度贊的爌肉麵

菜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味味A排骨雞麵

以上兩種結合在加入一些酒就變成花雕雞了

我吃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之後就沒再買過了@@

連朋友被我這麼一說,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