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南門市場水煎包

還是攤販的時候我就開始吃了

那時候有兩個鍋子在煎

位在南華街上南門市場旁

食尚玩家也還沒報導過

這一次回桃園很想懷念一下這個家鄉味

沒想到嚇死我了

044.JPG

我拿的號碼牌

前面有五十個人在等

這水煎包會不會太強大

112.JPG

到我的時候陸續都還有民眾上前詢問

老闆娘說沒有了喔

因為今天麵皮不太夠無法確定還剩多少

現在一顆來到15元

但是它個頭非常大

111.JPG

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爽脆不油膩

些許的肉末提了香提了油

不用沾醬都很好吃

麵皮偏濕潤偏軟,不是很蓬鬆的類型

咬起來也好甜好好吃

忍不住就買了十五個回台北

真的好吃,桃鶯路的大林水煎包又是另一種類型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一家,我算是從小吃到大

但帶過的朋友來吃都說讚!!!

話說那一天我等了快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