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先前在北車吃過彌生軒

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剛好當天在松江路附近洽公

就跟同事一起過來吃,同事沒吃過

於是我又陪吃了一次

聽說南京東路這家是台灣一號店

002.JPG

跟北車相比之下

這一家給我的感覺比較擁擠

用餐也多半是附近的上班族

004.JPG

一樣都是IPAD點餐

迅速方便又節省人力

005.JPG

友人的鰻魚三吃

結果被他嫌棄的要死

說CP太低,加一點錢去吃日式料理的鰻魚飯

分量是它的三倍阿

不過他沒吃過YAYOI也不知道是這種情況阿

006.JPG

豆腐的口感很細緻

味道上沒特別之處

009.JPG

這個是可以加入鰻魚飯裡的湯

010.JPG

豪華煮

有炸蝦 豬排 牛肉壽喜燒

不難吃,但有點太鹹

需要大口扒飯

011.JPG

我的薑燒豬肉定食

012.JPG

薑燒豬肉的甜度不會太高

是我喜歡的

配著洋蔥吃有口感有提味

016.JPG

預期會甜甜的玉子燒

結果也沒那麼甜

008.JPG

類似榨菜的小菜

可以一直續

還有白飯也可以

015.JPG

米飯飽滿,粒粒分明是基本款

還透著一絲絲亮澤

咀嚼起來不會粉粉的,從外頭要咬到米心感受到的阻力

那般彈性,我想真的好吃阿,令人會想再加點一碗飯

017.JPG

類似蛋黃醬的美乃滋

014.JPG

加四十元或蛤蜊湯

兩個人吃了一千元左右

同事一直嫌棄,說CP直太低,尤其是鰻魚飯

但他也說最好吃的是白飯吧

彌生軒我會想帶家人來吃個一次

主要是想讓家人也吃吃看這樣的米粒

定食的表現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不會想讓人一吃再吃就是!!!

作為偶爾吃一頓的午餐或晚餐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