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JPG

有時候週末休假真的很懶得跑到市區去吃早午餐

北投的早午餐又很普通

只好往天母這裡來

JB's DINER我觀望很久了

礙於評價沒有很好

遲遲沒上門光顧

152.JPG

一進門兩個外國人坐在煎台旁吃早餐

154.JPG

左手邊為飲料調配區

159.JPG

156.JPG

一看就是很標準的美式餐廳

155.JPG

餐桌上的調味料還有餐具

160.JPG

我點的希臘蛋捲,選擇薯餅卻送來薯塊

我很強調我點的是薯餅

服務生拿下去之後

又端了上來給我

先拿走薯塊,說等等補給我

這樣子吃好鳥

而且土司的沾醬也忘了

161.JPG

163.JPG

希臘蛋捲有磨菇,培根,波菜,費達起司

味道上其實沒有很融合再一起

有些地方鹹有些地方不鹹

鹹的來源主要靠費達起司(過鹹)跟培根

165.JPG

後來補上的薯餅

166.JPG

薯餅吃得到一絲一絲的馬鈴薯

加點鹽巴跟番茄醬就很好吃

164.JPG

 

付餐的紅茶

微甜,茶味也不會太重

題外話,水杯的水已經喝到三分之一

服務生也沒上來補水

還要自己招手叫他們過來

重點是它們很閒(後來客人走了,沒什麼人)

然後那樣的早餐呈獻給客人

實在很不OK

觀感不好外,沾醬也忘了

雖然事後我有到臉書反應

店家也說有去了解跟我道歉

還說下次用餐要請我

之後也沒再度跟進

我自己是覺得你賣的餐點不算平價

也跟客人收服務費

但你的服務不到位

有骨氣一點直接換一份給我

或是說歡迎我上門上次的錢退給我

希臘蛋捲真的沒讓我驚艷

難怪GOOGLE的評論一直上不去

幾乎不到四星

所以我一直不愛早午餐就是這樣@@

我不像有些部落客吃免錢或是收錢寫文章

我都是自己花錢默默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