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剛在曾記便當餵飽自己後

想在有點熱的春天裡,來上一碗清涼的剉冰

一解熱氣

離這不遠的地方有間六順豆花

014.JPG

015.JPG

我是選擇下面這一款,加芋泥的黑糖剉冰

020.JPG

店內是採自助式的

吃完記得要自己收喔

016.JPG

黑糖剉冰呈現的方式好像凹蛋糕

把冰舀起來後,芋泥從縫隙裡緩緩流出

017.JPG

先不論好不好吃

我覺得光是剉冰的造型就很吸引人

比起一般的剉冰把料放在下面再放上冰,相較之下,這個有趣很多

018.JPG

先前在三重竹圍街吃過一家加芋泥的豆花

六順豆花的芋泥更濃稠,甜度不高

吃起來頂多就是陪襯的腳色

019.JPG

配料的部分覺得大同小異,不會太差

倒是黑糖的部分,我沒有很愛

黑糖的濃度跟香氣可以在高一些,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淡

也或許是為了要跟芋泥搭配也說不定啦

整體吃下來,六順豆花給我感覺是視覺衝擊多於味覺的

沒有特別想回訪,我自己還是喜歡龍山寺的龍都冰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