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JPG

朋友說這間壽司

有一款叫毛毛蟲壽司,叫我可以來吃吃看

不過上禮拜我才吃過林口的我愛壽司

性質挺類似的,所以我打算吃吃看一般的日式料理

150.JPG

價格其實都相當平價

炸物  烤物都有,還有一些簡單熱炒

裝潢上也是台式日式料理的風格

151.JPG

招待的小菜

應該是某種魚的內臟(魚肝??)

153.JPG

握壽司系列

最糟的是星鰻,整個魚肉乾乾癟癟的

比目魚鰭邊這麼好吃的,油化的感覺都還好

海膽風味不是太明確

152.JPG

炒烏龍麵

有加醋,麵的口感偏軟爛,比較沒有口感

154.JPG

155.JPG

湯品味道雖然有滿滿的大蒜味

但味道上偏淡

156.JPG

明蝦沙拉

口感上有彈性,但新鮮度差一些

157.JPG

炸蝦天婦羅

這一道還OK,蝦子還保有彈性的口感

只有其中一隻有點太軟了

158.JPG

茶碗蒸

及格,但裡頭的蝦子也是過於冷凍或是不夠新鮮

那口感你一吃就知道

159.JPG

鮭魚肚

油脂比較豐物

咬起來帶點彈性,比一般的鮭魚生魚片好上一些

芥末的味道是敗筆

整體吃下來

鰭壽司會讓我聯想到萬華的三味食堂

是一種不好的記憶經驗

平價,但需要跟味道上妥協就是

還有不是那麼道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