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小農鮮奶近期很夯很流行

我自己也陸續喝過好幾隻

各有各的風味

最近入手的這一隻

是有拿過獎的五梅鮮奶

012.JPG

一樣強調成分無調整

013.JPG

來自台南的鮮奶

我剛開始很懼怕

會不會是柳營鮮奶相關企業

因為柳營鮮奶的風味我覺得有點腥

後來喝了五梅之後

發覺他不是那種甜度高的鮮奶,像是禾香或是小農晶品這一類的

他是尾韻奶味蠻厚重的類型

但那個奶味又不會像有些鮮奶有那種用粉泡的味道

我試著加入紅茶,調成紅茶拿鐵來說

五梅的奶味比較跳得出來

所以我覺得五梅鮮奶還不錯喝也有屬於它自己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