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JPG

阿田麵一直是我心頭上的好

他的味道大概是台北市裡,我最喜歡的乾麵

農安街好像也有一家是親戚關係開的,不過我還沒吃過

根據我昨天吃三重阿田麵今天吃雙連阿田麵的心得

我心裡已經有數了

063.JPG

阿田麵現在的店面是已經改裝過的

空間比以前還大

065.JPG

067.JPG

先說乾麵

乾麵基本上兩家相去不遠

但雙連的豬油香氣跟鹹度都多一些些

068.JPG

餛飩湯

我覺得兩家的餛飩根本不一樣

三重阿田麵的餛飩味道比較淡

湯頭的部分,雙連的比較油一些,尾韻會有醬油的味道

三重的則沒有,那個醬油的味道在餛飩裡頭也有出現

整體來說,三重阿田麵味道點到為止,比較清淡

雙連阿田麵後勁再強一些

我個人覺得雙連阿田麵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