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大橋頭這邊有兩家米糕我都很愛

一家是上過節目的大橋頭筒仔米糕,有店面

另一家就是圖上的台北橋頭筒仔米糕

有時候早餐我會來這裡解決

018.JPG

來吃過幾次

發覺這家生意也很好

也蠻多計程車司機

014.JPG

桌上有甜醬跟辣椒

另一家的自製辣椒比較有特色風味也好吃

013.JPG

我每次都是吃肥肉

肥肉滷的就是一吃就化開的狀態

我不再加醬,味道也很夠配

017.JPG

會加上一顆滷蛋來吃

他的米糕用的糯米比較短比較圓

吃起來口感比較黏Q

另一家則是長糯米,吃起來比較分明

兩家口感不同,各有特色

012.JPG

豬血湯

味道調的不差

放入一些些沙茶提味,不會過分的搶走湯的原味

後有酸菜韭菜香氣

006.JPG

魚丸選的也不差

當然是比不上佳興魚丸啦

008.JPG

偶爾我會加上一顆貢丸來吃

004.JPG

早餐,貢丸湯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一家橋頭米糕,CP值很高,味道也不錯

做為路邊攤來說,口味上很稱職,價位也令人滿意

另一家我覺得就比較像是升級版的一個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