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奇岩站這邊由於不少公司在這附近

因此附近也聚集了不少便當店

像是炸雞王,金仙,北投排骨,自助餐,五十味豬腳

燒臘的話就只有一家,華城燒臘

不像石牌好幾家燒臘

019.JPG

隔壁有更大的內用區

先在這裡點餐拿便當

021.JPG

能選的配菜多達十幾樣

022.JPG

看到這個

我內心就暗爽起來

吃燒臘就是要配油蔥才對味

024.JPG

鴨腿110元,燒肉20元

鴨腿的賣相不是太好,顏色偏淡,我一看到這色澤就有點擔心

果然咬下去第一口就賓果,跟我想的一樣

他醺的味道不夠之外,肉質咬起來也不那麼的水嫩水嫩油亮油亮

我家附近的隆記鴨腿肉質就還不錯,只是偶爾處理的不好,有股腥味

燒肉的皮都不脆,好傷心~~~~

025.JPG

配菜還算及格

029.JPG

幫室友買的蜜汁雞腿

室友短評,蜜汁味道不夠,雞腿肉紅紅的,他吃了有點怕

030.JPG

有圖為證

帶血的雞腿肉,這.......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吃隆華燒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