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會發現這家咖啡完全是意外

某天我來到附近想喝榭爾咖啡,忘了記營業時間,碰巧沒開

剛好在附近繞阿繞,瞥見這家咖啡賽特

它也是休息的狀態,我想說下次再來碰碰運氣

006.JPG

門面跟裝潢很簡單,就是一個喝咖啡的場所

016.JPG

店內大多是素白的牆面加上幾框畫

老闆負責吧檯作業,有一個員工認真的在挑豆中

007.JPG

豆子的烘焙程度從淺到深都有,選擇性挺廣的

像我自己偏好淺焙豆,要不然大部分店家都是淺中或是中焙以上

011.JPG

看完價格

覺得以三蘆一帶來說(精品咖啡),老闆的價格挺有競爭力的

拿鐵70元超級佛心的,其它家都要百元起跳

015.JPG

用一面黑板寫上菜單,自由度很高,隨時可以更改之外,也可以當成是店內簡單的裝飾

017.JPG

店內目前使用的烘豆機

018.JPG

019.JPG

012.JPG

販售的豆子基本上都是半磅為主

還有簡單的濾杯,濾紙咖啡週邊的簡單器具

021.JPG

當天喝的肯亞AA

尾韻烏梅調性,酸感上揚的不多

023.JPG

熱拿鐵,奶泡給的算有誠意,至少一口下去,奶泡是有厚度喝的到的,近期喝的一些店,奶泡都好薄

薄到快感覺不到,鮮奶使用台農鮮奶

喝的時候其實不會感覺到太多咖啡烘焙的味道,喝完一口,咖啡的味道出來後段是鮮奶的甜感

老闆說他的拿鐵比較迎合一般普羅大眾,畢竟拿鐵對很多剛入門喝咖啡的人來說

是杯基本款,對很多人來說,偶爾幾乎都會喝上一杯,畢竟咖啡是一種生活習慣

你不能離它太遙遠,用這種比較親民的價格,貼近的態度去製成一杯拿鐵

跟絕大的連鎖店相比,我覺得好喝之外競爭力也很夠

024.JPG

別桌的冰拿鐵,借來一拍

022.JPG

不小心手滑帶了一包,家裡才剛入手一包哥斯大黎加

老闆請我喝了兩小杯單品,辨識度都極高,這一隻是我比較喜歡的風味

第一口進去是萊姆跟花香,尾段回甘是甜瓜

閒暇之餘,老闆跟我分享一些咖啡的知識

老闆是拜師學藝,讀了三年書,才自己出來開店

咖啡的器具沒有絕對,看豆子的特性去搭配器材來沖煮

手沖有時候沖到兩分半以上也是常有的

目前開業半年多吧,聽老闆說

三重又有新的咖啡店可以跑了,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去嘗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