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JPG

好像是N年前吧

聽說有一家路邊攤紅油抄手很厲害

還有不少死忠民眾

後來發現就在我常吃的阿國滷肉飯不遠處

036.JPG

035.JPG

位置就只有騎樓可以坐

接單的方式還有混雜著電話預約

常常看沒人排隊,通常多半還是要等

040.JPG

麻醬麵小碗50元

不愧是天母價格,麵條比較厚之外

麻醬味道就一般,鹹度不太夠阿

我跟朋友兩人都覺得不夠

這一碗我35元就吃的到,只是麵條就一般陽春麵

041.JPG

042.JPG

043.JPG

餛飩的皮比較厚比較硬,非一般薄皮滑溜口感

大概是溫州大餛飩,少掉摺數,餛飩皮偏厚的版本

味道我猜也就是酸辣麵的味道

辣只辣到些微的嘴唇表面,尾韻有點酸

沒有麻或是其他的風味

跟朋友吃完都蠻失望的ㄟ

默默的回去吃阿國

我真不懂這家紅什麼,可能天母人口味獨特吧

我是好吃就說好吃,難吃就說難吃的人

會根據我吃過的一樣東西比較

不會因為評論或是人云亦云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