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JPG

說到這家店我朋友真的是幹聲連連

他完全踩中一個大地雷

097.JPG

098.JPG

099.JPG

看完這家的菜單

覺得好有趣

有飯麵 點心 還有飲料,這種組合真的少見

100.JPG

免費附贈的湯

就很夜市牛排的玉米濃湯阿

101.JPG

辣仔雞丁飯

那雞肉炸過的麵衣極度吊詭,感覺已經泡水泡了好久

肉的口感跟醬汁很像會是在超商出現的餐盒

朋友吃完肉就放棄了

103.JPG

滷肉吃起來甘甜甘甜,還OK

102.JPG

紅燒滷雞腿

味道就是蜜汁雞腿的味道

你說肉有滷到很透,我是覺得還好,裡頭的肉味道還略淡

針對主菜雞腿還算合格

配菜真的蠻OOXX的

柴魚口味燙高麗菜,玉米紅蘿蔔(三色蔬菜),麵筋白蘿蔔

高麗菜沒意見,另兩個我真的不愛

雞腿真的沒強大到會讓我去接受那樣的配菜

以95元來說,我寧願去吃第一街,同樣是雞腿來說,三重張三速食烤雞腿85元,雖只有兩樣配菜,但配菜也比較好

或是去吃益全雞腿飯(90元),能選的多很多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種配菜

個人心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