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北投市場二樓

每到用餐時間,矮仔財絕對是爆棚的狀態

我反而比較會到它後面這家的營養蚵仔來用餐

從70元吃到90元

尤其現在夏天吃更好

蚵仔又大顆又肥美,新鮮度有差

007.JPG

店家也有賣壽司跟其他小菜

我自己比較常吃乾蚵

重訓人補充蛋白質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

008.JPG

真的大顆

沒騙你

006.JPG

在三重我吃過兩家乾蚵

老實說味道的調味沒比這家好

就連北投虱目魚粥賣的蚵仔,沒裹粉整個縮得很小

口感會差一些,沾醬是綠綠的芥末跟醬油

這一家的調味有香油 醋佐上九層塔跟薑絲

再灑上紅蔥頭,調味上有對我的胃

009.JPG

後面的鼎邊銼,蠻多人點雞捲的

有興趣可以試試

雖然是間寫到爛掉的店

但我覺得好吃,價格也調整了,重新再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