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北投士林一帶,如果要談到燒臘

金凌鴨莊絕對有我的前三名

014.JPG

常常碰到一個狀況是

每次晚上買不到便當,打電話來問

都是賣光光的狀態

017.JPG

價格很敢賣

有鴨胸鴨腿的區分

鴨腿飯要150元,當作是鴨腿便當鑲金的嘛XDXD

022.JPG

018.JPG

我個人很喜歡來他們家吃便當

菜都炒得有用心,味道也不會很重

常常在家裡吃飯的人可能覺得普通

對我三餐老是在外的人來說

很家常很像在家裡吃飯,甚至比我媽煮得好吃

我老媽是煮菜苦手XDXD

020.JPG

它們家沒有油蔥

卻還是讓我乖乖上門,一直認為燒臘要有油蔥才對味

記得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鴨腿

那個烤的味道好像鴨腿的每一吋肌膚都被照顧到了

肉質上吃起來我覺得比一般燒臘店的鴨腿還有生命

覺得這個腿比較有在鍛鍊的感覺

021.JPG

當天的筍子湯也煮得好喝

有骨頭下去熬,沒有過多的味精

單純的大骨味跟筍子香

其它肉類我真的沒試過

一直以來都鍾情他們的鴨腿

最近又吃了一輪燒臘回來

又再訪金凌鴨莊

縱使在我心中排名略微下降

它還是挺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